暮肆颜

周棋洛老婆

【全职/喻黄】不换

和小伙伴的合文.

2
喻文州自然是不知道自己家的剑圣做出了这样惊天动地的事,还是瞒着他去做的。他以为黄少天只是和往常一样回去打个滚撒个娇看望一下家里的父母,再顺便尝尝黄妈做的饭菜,然后就能安心回来打季后赛,所以他也没怎么在意就放他回去了。

直到一周过去了黄少天也没个音信,他这才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这一周内电话也从未间断过,每次打过去都是关机。他原本以为黄少天只是想在家里更清闲一些所以就关了机,并没有多想。不过说到底也是他低估了自己在黄少天心里的地位,那个人就算再图清闲也不会一个电话都不给喻文州,没小半天估计一大段“队长队长我好想你”就发过来了。

喻文州也不是没想过黄少天因为游戏的事被父母困在家里,可他也仅仅想到游戏这个原因,却没想到是因为和他一起打游戏的自己。

季后赛越来越近,蓝雨哪有不忙的,全队几乎整天都呆在训练室里,喻文州也不例外。虽然他那要命的手速无论如何也提不起来,可是每天必须的训练还是不能少的。不过队友们似乎都发现了最近几天他很不在状态,连年龄最小的卢瀚文都开口问了’前辈,你最近怎么了,刚才又失误了。’这样的话。

喻文州只是对他笑了笑,然后又拿起手机按下了那个由于近几天频繁拨打都烂熟于心的号码。他也不想按重拨,好像虔诚的按下那串数字就能将电话接通一样,让他失望的是电话里依然传来的是“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有些烦躁把手机扔回桌上,顺手抄起桌上不知道是谁的一盒烟,正准备点火,就发觉队友齐刷刷的盯着自己,也就比较自觉的往外走去。

其实喻文州是不太喜欢抽烟的,偶尔心情烦躁时会抽上一两支,尼古丁有平复心情的作用。而黄少天当初跟魏琛一起没学上抽烟反倒对烟雾缭绕排斥得厉害,说不定是适得其反的缘故。所以两人住一起他也抽得少了。黄少天一走,好像烟瘾跟着就回来了,啧,他心里愈发烦闷。

忽然想起当初黄少天一堆话里夹着“我喜欢你”的告白方式倒是让自己消化了好几十秒后才反应过来,也确实是他的性格。

“我也喜欢少天。”他是这么回答的。

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连吵架都少有。

一支烟燃尽,喻文州长呼了一口气,走进了训练室。却没想到卢瀚文拿着自己的手机,周围的人看见他进来连忙咳嗽,不过小家伙半点反应都没有。他不动声色的走过去看了一眼,是在翻通话记录。

“看什么呢。”他问。

卢翰文吓了一跳,随即也反应过来,笑着把手机还给队长“原来队长最近心神不宁是因为黄少啊。”

训练室里的人听到这句话都抬起了头看喻文州有什么反应。

喻文州看着卢瀚文翻开的通话记录,‘少天’赫然排在第一位。

“下次再翻我手机就加强你的训练强度。”他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

卢瀚文听见这句话就乖乖坐了回去,虽然嘴上还不停的嘀咕着什么。

喻文州没有再去理卢瀚文,只是坐在座位上默不作声的练习着。约莫过了一个小时后他被经理叫了出去,喻文州当然知道他要说什么,在经理开口之前他就抢了先机。

“我不知道少天在哪儿。”说了这句话以后喻文州觉得自己更心烦了,原来自己连这点小事都不知道,而且那个人还是已经和自己在一起这么久的人。

经理长叹一口气,“我们可能要集中训练一下没有黄少天的蓝雨了。”

喻文州不傻,也知道经理的话意味着什么,黄少天,可能要离开蓝雨,甚至可以说离开荣耀了。

“经理这么确定少天不会再回来了?”喻文州压抑着心里的情绪,嗓子不觉有些哑。

“大概吧。”经理也是一副沉重的脸色。显然,他是站在蓝雨的角度考虑的。 黄少天一走,蓝雨整体实力便会下降许多,机会主义者打法可能也不会打得那么顺手连贯了。虽然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新人,可是和喻文州的默契配合可不是只凭技术打出来的。

喻文州没再说什么,回到训练室又拨了一下那个号码,依然是关机状态。

他需要思考的和战队经理不一样。

比起担忧战队的前途,他更多的是烦躁黄少天什么也不跟他说就走了,说不定他跟自己说了以后,自己也会不管不顾的走掉呢。

对喻文州来说,到底是冠军重要还是黄少天重要,这二者之间的轻重,他还真没衡量过,因为他一直是和黄少天并肩向冠军进发的。

再等等吧,说不定他明天就回来了。

蓝雨怎么可以没有夜雨声烦。

-tbc.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