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肆颜

周棋洛老婆

【全职/喻黄】不换

感觉我每次都要说一遍这是合文.
呀果然和小伙伴一起写能提升我的速度【趴】

3

季后赛前一天的凌晨两点,黄少天从家里逃了出来,什么都没有带,只给家里留了张条说他回去了。
这些天他一直数着日子过来的,怎么也算不上好的一段经历,更令人郁结的是家里那两老人家态度转变可谓微乎其微。他相信再耗段时间可能会出现他想要的结果,只是他等不下去了。
蓝雨需要他,他家队长也需要他。
回到住处没能进屋,钥匙落在了家里,只有特别苦逼的在外面敲门,一直敲到他手冻有些发麻才有人开门。
是喻文州,身上还穿着他的睡衣。
队长为什么要穿他的睡衣?不对,他们有多久没有见面了?队长好像变瘦了啊,精神也不太好……该不会他没在这段时间该不会是有人欺负他家队长了吧?
黄少天顿时眼眶发酸,一把抱住了那个人“队长队长队长,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他其实想说我想你了,但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
喻文州回搂住黄少天的手有些用力,压到伤口处让他倒吸了口凉气,快溢出的眼泪这下真掉出来了。
“怎么了?”细心如喻文州不可能没有注意到这点,连忙放手。
“其实没什么事,不过能让我先进屋嘛?好困啊……明天还有比赛对吧?队长你怎么穿我的睡衣啊,你想我了是吧对吧!”
黄少天一直絮絮叨叨念进了卧室。
还没等他想点别的什么分散喻文州的注意力时,身上穿的外套和棉T就直接被扒下来了。
“怎么这么多伤?”
他不用转过头去看喻文州的表情也知道他一定心疼死了,要撒谎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能不说吗?”他有些不甘心这么就说出来,家里那一堆破事完全还没个眉目呢。
喻文州不说话,径直去客厅电视柜里拿了医药箱。
“队长,你生气了啊?”黄少天问。
“你回来就好。”喻文州拧开药管盖,挤了药膏在棉签上,一边朝伤口上抹药一边吹其吹着凉气“可能有点疼,你忍忍。”
黄少天不明白他家队长明明不会说漂亮话,可为什么每一句就是这么戳人心窝子,心里暖呼呼得不得了,随便撒个谎都愧疚到不行,要瞒什么事根本瞒不住。
“队长……”
“嗯?”
“我给我爸妈说我们俩在一起了。”
喻文州手上一顿,没注意手劲大了些,戳得黄少天脸立马变了色。
“疼疼疼疼疼!”
“抱歉。”
“老人家思想比较封建,就把我锁在家里了,手机也给收了,想给你发条短信都发不了。然后每天轮番上阵给我上教育课什么的,我爸和我舅揍了我好几顿……”黄少天无奈“下手可真狠,我还装相思病不吃饭,得,直接连饭都不算我的份了,不吃就不吃,完全不会劝我,真没把我当亲生的吧?”
喻文州又想笑又心疼。
“那你怎么出来的?”
“还好我爸有事出差了,不然估计真回来不了。他走了我趁机装病,我妈心疼就守了我几个晚上,她补觉的时候我偷偷拿了钥匙把反锁给开了,什么都没拿算是净身出户,队长你得养我啊。”
“嗯,我养你。”喻文州笑着说。
黄少天不知道该怎么贫了。
“你饿了吗?”
“我妈当我病号倒是把我伺候得好好的,老头子就觉得儿子要揍才会乖。”
“也不见你有多乖。”
伤员伤了自尊,转身就去蹭喻文州“队长,我还不乖啊?打团队战你还要本剑圣保护你呢!”
“别乱动,药还没擦好。”
“淤伤得慢慢养,不急不急。”
“队长,好了吗?”
“队长队长队长……”
喻文州停了动作,收拾好了医药箱后把衣柜里自己的睡衣拿出来替黄少天给穿上。“我去睡沙发,万一碰到你的伤口就不好了。”
结果还没迈开步子就被黄少天拽住了“明天要比赛,别闹。”
换来一张哭笑不得的脸,说要去睡沙发的事倒是没了下文,不过就算如此喻文州也是很小心的靠边睡,怕碰到伤员。但伤员压根没自觉,喻文州让多少他就靠进去多少,窝进对方怀里才窝心。
“队长队长……”
“怎么了?”
“我爸妈不是讨厌你,只是觉得打游戏的都是不务正业的家伙,又是个男人,觉得影响不好,以后也没个后什么的,你不要难过啊。”
“不会的。”
“那就好……我们好我们的,要他们知道分不开我们就没辙了。”
“好。”喻文州吻了一下自家的小话唠“睡吧。”他在想什么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
“晚安。”
“嗯,晚安。”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