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肆颜

周棋洛老婆

【全职/喻黄】不换

合文又来辣www

4

喻文州睁眼时天还灰蒙蒙的没有亮,愣了好一会儿意识才清醒过来。他觉得自己前几天简直像是生活在一个恶梦里,一个没有黄少天的梦,对他来说最糟糕的梦。

此时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睡着的黄少天,却又生出一种不真实,好像此时此刻发生的才是梦。他伸手掐自己一下,有痛感。

还好,不是梦。

蓝雨家的剑圣回来了,他的少天回来了。

从昨晚打开门看见黄少天可怜兮兮的站在门外到黄少天身上深深浅浅的伤痕,没有哪一个让他好过,喻文州心疼得要命。听到他向家里坦白了之后,喻文州就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要做些什么,不能让他再受到哪怕一点儿伤害。

今天季后赛。

这是他醒来脑子里的第二个念头。

果然,黄少天和荣耀还是一个都不能少。

他轻手轻脚的下了床,想尽可能的让黄少天多休息一会儿,甚至想过不让他去参加今天的季后赛。事实上没有可能性,不论是对蓝雨还是对黄少天自己。他们是职业选手,有自己的职业操守,冠军是他们的唯一追求。

对着镜子洗漱时看着自己身上穿着属于黄少天的睡衣不禁摇头,一时没反应过来就这么做了。也是太过想念那个人了,太想见到他,又从没有过眼下发生的情况,心里焦躁不安,所谓战术大师也只能小心掩饰情绪,哪怕那点小情绪已经失态暴露到卢翰文都已知道。

已经发生的事也只能让其自然淡去。

洗漱完了他又去厨房开火准备熬点粥,犒劳还在睡觉的家伙,黄少天早晨喜欢吃比较清淡的东西。

等锅里的米粒已经熬烂变得粘稠后他才关火,回卧室叫黄少天起床。穿着他睡衣的家伙还有些迷糊,一个劲的往他身上扑,连叫了好几声队长,头发也给蹭得翘起一些。

“真回来了啊?”

“嗯,回来了。”

等清醒过来后黄少天才反应过来自己在撒娇,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又在喻文州脸上亲了一下,然后换上平时的衣服,趿拉上拖鞋就往洗漱间去了,等他洗漱完回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把粥盛好了端上了桌。

两个人就这样不紧不慢吃完后朝蓝雨出发,黄少天一一朝队友打了招呼就去训练了,毕竟很久没有碰过电脑怎么也需要点适应,而喻文州则是给众人解释黄少天的情况,当然深层次一点的原因并没有说,只说是黄爸黄妈叫他找个正经的工作,在家里不免又是一场战争。

众人表示理解。

晚上是蓝雨主场对微草,过程有点曲折但最后还是蓝雨赢了,虽然只是险胜。

面对媒体的追问,喻文州也是说了“对方发挥得很好,不过我们发挥得更好”这样的场面话糊弄过去了,黄少天倒是一贯作风说个不停,媒体也一贯作风选择忽视他。

比赛结束之后处理完相关事宜就已经晚了,也没人赢了这一场就说要开庆功宴,喻文州拖着黄少天回家,一路上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喻文州认真听着。

“队长队长队长!怎么样!本剑圣今天是不是帅呆了!有没有被本剑圣的英姿秒杀到!果然有我在没意外!”黄少天一脸兴奋的对着喻文州呼喊着,说是对胜利的喜悦倒不如归类于重回荣耀的激动。

“今天少天表现很好。”所谓的险胜正是机会主义者把握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突破了对方围剿蓝雨的治疗。

“是吧!我要和队长和蓝雨一起向着冠军前进!哈哈!蓝雨冠军!”看着眼前欢呼雀跃的黄少天,喻文州想到的却是有伤在身的他这场比赛打得多艰难。

两个人回到家简单的吃了点儿东西后喻文州叫黄少天先去洗澡,他则是先准备好了一会儿要给黄少天上的药。手上的事都做完了,于是躺在了沙发上,想起黄少天身上的伤,不禁皱了眉。

他本想等两个人退役了,自己找一份靠谱的工作,稳定下来以后再向双方父母坦白。自己的父母他倒是不担心,没那么古板,很多事遵循他自己的意愿,无论做什么,只要他觉得开心就好 。对于这点,喻文州是非常庆幸的,虽然父母可能会有些难以接受他和黄少天的关系,但不会太僵。

可黄少天的父母就没那么容易了。当初黄少天决定作为职业选手参加比赛的时候他的父母就百般不愿,软磨硬泡不知道多久才说服了二老,那时候就没少挨揍,而如今要让两个传统的家长接受独子的出柜这件事不知道比当初的事态要严重多少。

黄少天做了,为了自己,为了他。

喻文州觉得心里更堵得慌了,自家爱人就这么简单粗暴的向父母坦白了,同样也被报以简单粗暴的回应,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在他被打后给他上药,他不想这样。

黄少天从浴室出来时便看见他家队长在沙发上发呆,他猜得到喻文州在想什么,他知道他家队长心疼他。默不作声坐在喻文州旁边,那个人也回过神来,拿起准备好的药帮黄少天擦,一边擦一边问他疼不疼,黄少天一个劲的摇头。

上完了药,两个人就这样呆坐着 。

“少天,下次我陪你一起回去。”喻文州突然郑重其事的扔下了这样一句话。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