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肆颜

周棋洛老婆

【全职/喻黄】不换

昨天就没有更这篇抱歉,这段时间因为很萌的一对西皮受君生日不远了所以一直忙写贺文但是卡得丧心病狂。
于是合文来了哟。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废话多

5
“我还不想回去。”黄少天情绪一下子就跌了下去,闷闷的说。

也不是说不去面对那些横在他们之间的难题,只是一时间他真有些不知所措,虽然本就没抱有什么希望,但心里肯定是希望父母能够理解的。

他和喻文州啊,没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儿,一直都不咸不淡的,一开始在一起也是他鼓起勇气告白一不小心就把他家队长给赚回来了,他才清楚俩人似乎都觉得自己是单相思。他会说出来,反正横竖就两个结果,不过他家队长却没那么想,他问他这件事的时候那个人说如果少天没有先说的话,我不会告白的,陪着少天就可以了。

“队长你要不要这么苏啊,俩大男人这么瞎嚷嚷肉麻死了!”说是这样说没错,心里却有点小庆幸,到底还真是幸运走到了一起。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两人牵个手接个吻都小心翼翼的,倒不是怕谁知道,只是害羞。是的害羞,因为都是初恋反倒不知道该干什么好,后来用恋人模式相处久了才自然起来。

第一次做也是在两人关系变自然之后,两人都不太懂那方面的事,所以过程有点曲折,最后还出血了,喻文州心疼到不行,说以后不碰他了。黄少天觉得有些丢人,更多是心里有点堵,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最终还是喻文州有些尴尬的问了职业圈里的一个出柜了的前辈才得以解决。

“你和黄少天?”

“是的。”

那个人意味深长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不容易。”也不知道是在说和黄少天相处不容易还是在说忍耐他的话唠不容易。除此之外也没多说,像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理所应当一般。

喻文州笑了笑,没说什么。

这事儿喻文州没有给黄少天说,一是觉得没什么必要,二是怕他尴尬,这一页就这么翻过去了。

“少天愿意回去的时候带上我就可以了。”

黄少天其实是想把所有事理顺才带喻文州回去的,一时不知道怎么拒绝,于是这个念头就给落空了。

“队长想看我被我爸揍啊?”他故意说“先说好你估计也逃不掉,别做梦了!”

“那就陪你挨揍吧。”

得。

两人又说了一会儿话才去睡。

第二天一早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去了训练室,他们最先到,过了小半个钟头人才陆陆续续来齐。

“黄少早。”卢翰文第一个问候了黄少天,之后才跟各个前辈一一问好。这也事出有因,之前他被某些人一本正经用‘我是用剑的你也是用剑的,我比别的前辈要更前辈,所以见面后要第一个跟我问好’的谬论忽悠了一番就养成了习惯。

只是卢翰文还不知道今天这位前辈又要说出不得了的话,基础训练刚完准备专项训练的时候那个人就闹腾了。

“各位各位,我有话给你们说啊,停停停停!”

众人装作没听见,各干各的事压根没有停。

“喂喂,真有大事!不信你们问队长!”

这次所有人倒是都停了,不过没人看他,齐刷刷扭头望向了喻文州,可惜喻文州也是一脸茫然,显然也不知道他要说什么事儿。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其实我跟队长在一起很久了!”一开始就有先向家里坦白再向战队宣布的打算,家里的事目前不得不先搁下,但另外的就不想再延期了。说不担心有人不能接受那是假的,但下定决心决心了的事不去做不是他的风格。

能接受是最好,不能接受也不勉强。

他们还是会在一起。

众人一开始以为是玩笑,但见喻文州没反驳,随即就沉默了。

气氛降到了冰点,估计谁心里都有点想法,只是看谁打头阵。

“恭喜。”徐景熙说。

一旦有人开头,剩下的就好解决了很多。也不是说所有人都完完全全接受了,可能更多的只是不那么排斥,对队友的无条件支持,然后再慢慢习惯两人关系的转变。

“黄少能和队长在一起吗?”卢翰文问。

“已经在一起了还要说什么能不能不是很奇怪嘛?”黄少天说。

毕竟喜欢上了,毕竟已经在一起了。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