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肆颜

周棋洛老婆

【全职/喻黄】不换

合文又来辣w

7

“你要是挑食的话,两厘米永远都长不上来了。”

“这个年龄已经不长身高了吧!”

“多吃蔬菜对身体也有好处。”

这是发生在黄少天和喻文州家餐桌上的对话。

说到底还是黄少天挑食的事,平时战队的大家一起吃饭不太好多说什么,但两人在家的话就没有那么好糊弄了,喻文州对这件事把难得表露的坚持发挥得淋漓尽致。

要说教有用的话一定会被队长长篇大论的教育一番吧,黄少天如实想。

最后还是黄少天服了软,不情愿夹起一叠绿色塞进嘴里,皱着眉嚼了几下就立马吞,随后还不忘摆出一副死过一次的表情。

“明天继续吧。”

“……”可以拒绝吗?

茶余饭饱后喻文州去洗碗,黄少天躺在沙发上转换电视节目,看到了昨天蓝雨打微草的重播也就不换台了,干脆直起了身子认真看比赛。

不过没一会儿就厌了,解说员自打脸太多,还不如等会儿和喻文州一起看录像。

今天他们在整合,就没有把录像放出来找这次比赛需要修正的失误,不过晚上喻文州一定会忙到很晚把所有的资料给做出来,第二天进行战术分析。他就陪他讨论,虽然喻文州基本都能考虑到,但被称为剑圣的人眼光自然也有他的独到之处。

“队长,你觉得王杰希怎么样?”黄少天朝厨房喊。

怎么样自然是指这次的发挥了。

“很稳定,如果你这次一直潜伏,没有选择从刘小别手里强突过来的话,胜负还难说。”喻文州说“翰文今天发挥得不错。”

“那是,双剑合璧,谁与争锋哈哈!”

黄少天干脆走去厨房,站在门口望了一会儿,直到喻文州转过身来看他才走进去。

“你站在门口看什么?”喻文州问。

“想到我把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喻文州拐回家洗衣做饭当保姆就觉得成就感十足!”

喻文州哭笑不得“那你以后洗衣做饭好了,我就可以说荣耀第一剑圣给我当保姆。”

黄少天干笑两声。

“现在怎么又不看了?”

“都是我的了还看什么看,又跑不掉。”

“万一哪天跑了呢?”

“追回来呗,反正一开始就是我追队长你啊,你就说了句什么我也喜欢少天就完事了,真是小气!”

“给你当了这么多年保姆还小气吗?”

黄少天只是过过嘴瘾罢了。

以前两人没恋爱时就住在一起,战队分配的宿舍,两人一小间那种。他刚知道喻文州会做饭那会儿巴不得天天和他腻在一起蹭饭吃,外面一条街的伙食基本都给吃腻了,品不出好坏来觉得千篇一律都一个味儿,喻文州做的东西不一样,第一次吃的时候差点给跪了,那时他就坚定了决心一定要把喻文州傍到手。当然那时候只是觉得他厨艺好,没想到会发展到喜欢他这块地儿上去。

刚开始他还会不好意思,吃完饭后洗个碗什么的,后来熟了就只洗衣服了,交往了之后喻文州宠他到连衣服都不用洗了。

活脱脱跟养个媳妇儿似的,怪不得自己会被上。

等等!他在想什么?黄少天连忙拍了拍自己的脸,有些尴尬。

一开始也不是没有过压他家队长的打算,不过见到那个人一脸坦然说好就觉得没劲儿了,安慰自己说大老爷们不用太在意细节。

“想什么呢。”喻文州已经把碗洗了一遍,只剩用清水漂了。见黄少天发呆半天不说话,伸出已经洗掉泡沫的手冰了一下他的脸。

受到攻击的人连忙回过神来“你没用热水?”

不对,好像是热水供应管坏掉了,放不出热水了。

“我记得保温瓶里还有热水就没有烧,结果热水不够用,洗洁精都放了,就没等烧开,第二遍就有热水了。”

黄少天想了想“早上洗脸一不留神把热水给倒多了。”

“我还以为我记错了,原来是这样。”

“对不起啊。”

“这有什么好道歉的,热水没了再烧开就是了。过两天有时间了就找师傅过来看看,把管道给修好就不会这么麻烦了。”喻文州把热水壶里已经温热的水倒进洗碗槽里,接着又从水龙头里放了自来水进热水壶里,放回电磁炉上,之前还因为没有器具放在发热盘上还在发出单调提示声的电磁炉立马不叫了。

“物业的不管吗?”这种基本常识黄少天还是懂的。

“你不在那些天我忘了交这个季度的物业费了。”喻文州有些不自然的说。

“果然我对队长来说太重要了,这辈子都离不开我了吧,看来真要给我当几十年保姆咯,想想真是心疼你,一辈子都脱不了本剑圣的手了。”嘴上还是在贫,心里已经有些堵了。

“嗯,你也要被强迫着吃一辈子蔬菜了。”

“……”可以后悔吗?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