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肆颜

周棋洛老婆

【全职/喻黄】不换

昨天不太舒服,写好了的稿子没改。
于是来更新了。
合文。


不换8
8
带黄少天回家是很早之前就决定做的事,当初是担心黄少天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后来则是被对方在家闹的那一趟给耽搁了。他想得最多的还是和黄少天一起回去见家长的事,那个人虽然好像什么时候都一直在笑,吵吵嚷嚷的样子,其实心里一定担心害怕得要命,这些担心害怕全都来自于他。所以喻文州才想尽可能让那个小话唠变得和之前一样无忧虑,让他放宽心。

第二天喻文州起了个大早,也把黄少天拖起来了,黄少天闭着眼睛嘴里叨叨“队长,再睡会儿再睡会儿,就一会儿,今天的训练内容不多吧。”

人迷糊着爬起来挂在喻文州身上使劲蹭。喻文州一边应付着黄少天,一边去扯裹在黄少天身上的被子,黄少天急了,猛地扑到喻文州身上,被扑的人也没什么准备,两个人和着被子就这么滚下了床。

黄少天隔着被子压在喻文州身上,这么大动静也醒的差不多,睁着眼睛盯着喻文州,突然就笑了起来,甚至笑得没了力气顺着被子滚下去和喻文州并排躺在地上。喻文州自然是一脸茫然,想着是不是脸上有什么东西让黄少天看的发笑。

“队长,我觉得我现在特别特别特别幸福!”

“幸福够了没?起床吧。”喻文州侧过脸去看着黄少天。

“好好好,起床起床,然后加紧训练夺冠!”黄少天伸着懒腰坐起来。

喻文州没有答话,站起来一把把黄少天从地上拉起来,黄少天顺势就把他抱住。

“快去洗漱吧,今天咱们去外面吃。”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

“诶?队长熬的粥更好喝……”听到心爱早餐没了的人热情度下降,慢吞吞的朝盥洗室走去。

“就今天一天让我偷个懒吧。”

“好吧。”某人露出了很不情愿的样子。

两个人收拾好了以后就下楼了,在楼下的早点铺买了豆浆和包子,就朝着训练室的方向去了。

黄少天使劲吸了一口手里的豆浆,然后一脸嫌弃的把豆浆塞给了喻文州“我不喝了,还是队长熬的粥好喝,以后你还是不要再偷懒了。”

“很难喝吗?”喻文州一边问着黄少天一边把他塞过来的插着吸管豆浆往嘴边凑。

“好难喝,所以说以后还是队长起来熬粥。”

“嗯,的确不太好喝。”喻文州说着把还剩下一大半的豆浆扔进了垃圾桶“没吃饱吧,还想吃什么吗?”

黄少天摇了摇头“算了吧,还是不吃了。”

喻文州总算体会到了“要拴住他的心就要先拴住他的胃”这句话,要说起来一开始会在一起也全有这点的功劳。虽然现在已经把那个人的心和胃都已经给拴住了。

到了十字路口,喻文州却没有走上往常去训练室的那条路,黄少天立刻就嚷嚷了起来,“队长你傻了吗,你走错路了,这条才是去训练室的路啊。”

“我们翘掉今天的训练去游乐场玩,少天觉得怎么样?”

“队长如果想偷懒的话,本剑圣自然奉陪到底哈哈,带你去飞!”

有些人天生自带感染力,不着痕迹改变人的情绪,让身边的人心情跟着明亮得不得了。喻文州好像都快要忘记和黄少天一起回去这件事了。

当下能做好的事就是让他家剑圣高高兴兴的放松一下,最近的烦心事也不少,不阳光的心情全都累在了一起。

说要把事儿都理好也全是他的事,他可是黄少天心中那个除了手速不行什么都会的队长。

两个人很快就到了游乐场,黄少天就像一只在笼子里呆了很久的小鸟,张开翅膀就跑着去拥抱蓝天了。喻文州哭笑不得,也跑着跟了上去,这果然是带我来飞了。

“队长!这个好像很好玩儿!那个好像也很刺激啊!你想玩儿哪个?”

“我都可以的,陪你就好。”

“队长你又来了……都说了别这么苏了!”

然后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就去挑战各种极限,两个人把刺激的东西体验了一大半以后,黄少天终于肯消停一会儿了,不过这一点并不包括说话方面。

“队长,跳楼机好棒!从上面落下来的时候那种失重感我觉得太棒了,跟飞起来了一样!太棒了太棒了!还有那个那个太空梭和大摆锤都很刺激啊!海盗船和傲游太空就一般了!”

这么一段话说完了有换了个方向“队长,我饿了,吃饭去!”

喻文州长长呼了一口气,倒不是说他害怕,只是刚下了这个又被黄少天拉着去排那个的队,中途一直没有歇会儿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这么一闹感觉他的话唠黄少天终于回来了,没有回家在父母那里受挫的那位。

黄少天扫荡般的把小吃街的各种吃的差不多都尝了一遍,吃完东西后又满血复活了,喻文州也不得不佩服他的永远满格的生命值。不过没吃什么主食,喻文州也没逼他,想着如果回去的时候饿了的话再带他去平时喜欢的餐厅。

吃完饭黄少天倒是没有先前那么疯了,但还是拉着喻文州跑得欢脱,把各种他想玩儿的都尝试了个遍才算完。

两个人坐在游乐场的长椅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显然都有些累了。黄少天在安静的坐了几分钟之后终于又发现新大陆似的拉上喻文州就跑,倒是没一会儿就停下来了。喻文州大喘了几口气,抬起头才看见是摩天轮。

“队长我们去吧!”没等喻文州答话就噔噔噔的跑上去坐着了,还朝喻文州使劲挥手。

“你还喜欢这个?” 喻文州坐稳了之后看着黄少天问。

“没有啊,你没听过那个老掉牙的没创意的传说吗?”

倒是听过,喻文州点了点头。“情侣坐摩天轮一定会分手。”

“哈?”黄少天傻眼了“不是说每格都装满了幸福,转啊转啊就一生一世了吗?”

说这话的时候摩天轮恰好到顶,喻文州凑过去吻了黄少天一下。

“好像说亲一下就会永远走下去了。”他笑。

黄少天顿时觉得自己很蠢,传言什么的听了个一半一半就拉着他的队长来了。剩下的是在想还好只是亲那么一下,要是舌吻的话队长一定会嫌弃他刚刚吃了东西没漱口。

“队长,下去了就回家吗?”

“嗯,不然你还想去训练一会儿?”

“不不不。”黄少天连忙摆手,突然才想起有什么不对“今天战队没打电话来唉,我们都没去难道没人注意到吗?”

不对吧……怎么想也不太可能啊。

“出门前已经把手机设置了飞行模式。”喻文州说着还拿出手机挥了挥。


另一边的蓝雨战队的训练也结束了。

“今天黄少和队长都没来,经理的脸色不怎么好啊。”卢瀚文在离开训练室的时候对着其他的前辈说。

然后大家各种猜测原因。

“年轻人啊。”不知是谁冒出这样一句。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