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肆颜

周棋洛老婆

【全职/喻黄】不换

说我最近被绑架了所以没有更新有人信吗【趴】
这话爆了我的字数,带叶蓝和双花玩儿.
合文.

11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情节跟晚上八点档的烂俗偶像剧差不多,只是故事里为了故意虐而展开的烂剧情主角模换成了他和喻文州。他的队长因为家庭压力自杀了,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终日郁郁寡欢,最后患上了厌食症,没多久因为没有进食的缘故也死掉了。

醒来的时候额头有一层薄汗,刘海被打湿了,他伸手摸了摸身边,连忙挪过去抱住了那个人。

床头柜上的夜光闹钟显示的时间是六点半,天已经亮得差不多了,有光从窗帘接缝处搂了进来。

喻文州浅眠,被黄少天又是翻身又是伸手抱他弄得睡意消了几分。

“队长队长。”黄少天把头埋进了喻文州胸口。

这次浅眠的人是真的醒了。

“怎么了……?”

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饿了吗?”

“没有没有。”

“不舒服?”

“也没有……”

喻文州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那就是想到要跟我一起回家,所以很担心了。”

与其说是不否认不如说是无法否认,毕竟对方的揣测得八九不离十。说不担心那是假的,不然也不会做那么丧心病狂的梦了。

刚开始决定在一起的时候什么都不用想,要考虑的就是要怎样拿冠军,今天队长的菜单有没有肉类。想过要一直和那个人在一起,但说实话是真的没有想过关于家庭方面的问题。

至于后来为什么决定告诉家里,还和叶修有不小的关系。有一次那死不要脸的家伙私戳他说要不你找蓝溪阁的会长把小蓝给撵出来吧,他是我们兴欣的卧底。黄少天当然是一堆高质量的垃圾话发过去,其中不乏“你脑子有病吧”这样的语句。

“真可惜,你就这么错过了一次别人善意的提醒。”

“滚滚滚滚滚!”

黄少天觉得叶修真够不要脸的,说退役吧才一年又杀了回来,回来就算了,方锐还没到兴欣的时候打他们气功师的主意,现在说好又退役了还不安分,这次打主意到他们工会骨干身上。

“那算了,你们别欺负我家小蓝就成,他当个卧底也不容易。”末了还不忘加个叼烟的表情。

“靠靠靠!我们蓝雨这边工会的人怎么就成了你家的人了!要说也是我家的才对吧!”

“嗯,截图给那手残看,说你要爬墙。”

这次的回复用‘滚’字刷了屏。他也干脆截了个图扔给春易老,能肯定的是蓝河可以收到,然后叶修要面对什么就和他无关了。

过了一会儿。

“破坏别人家庭幸福者,杀!”句末是把在滴血的刀。

“来啊来啊来啊!PKPKPK!”

“你等着,哥去找工会在线的人来围剿你。”

“靠靠靠靠靠!”

黄少天的一腔热血被一盆冷水给浇灭了,又截了个图。

又过了一会儿。

“哥都已经带小蓝见过家长了,挑拨关系没用。”

当时他顺手打了一堆垃圾话过去,不过对某些没脸没皮的人来说杀伤力可以忽略不计。

“羡慕哥啊?看来你家手残不太给力啊。不过也亏他忍了这么久,要带回去得被烦死吧。”

黄少天顿时生起立马飞去H市把某个叼着咽可恶嘴脸的家伙给揍上一顿。

带喻文州回家的事儿就这么放在心上了,向家里坦白只是个铺垫。不过换个方向是他去跟着喻文州回家的话,其实……还真有点害怕。他挨他家老爷子的揍是习惯了,但喻爸喻妈那儿会变成什么样呢?

想不透。

“队长……”能不去吗这半截他不敢说,也不能说。多自私。

“少天。”喻文州把黄少天揽得紧了些“你看,我在。不管有什么事只要一起做就没有那么可怕了,想要一直在一起的话,这些事也必须处理好对吧?”

“睡觉睡觉!”

说完话就扯杯被子把头给埋藏起来。

“好,睡觉。”他听见他家队长这么说,还有几声轻笑,挠得他心里发痒。

意识不知觉发散。

再次醒来是九点四十五,闹钟响个不停给闹心得不行,没办法爬了起来,换好衣物拉开卧室门就闻到了股鸡蛋羹的香味,白瓷盘里是摊好的蔬菜肉末饼,还有一杯现榨的豆浆。

喻文州正在解围裙,刚刚做完早餐的样子。

“正准备叫你起床,结果你就醒了。”

“我先去洗脸刷牙,队长做的早餐好香好香。”

洗漱台上摆着他的牙刷,已经挤好牙膏了,黄少天之前不过是小小抱怨了一下牙膏管里的牙膏少后好难挤,喻文州就顺手替他解决了这个问题。

蓝雨的集合时间是十点半,十一点的航班飞B市,中午一直到下午吃饭前都是自由活动,晚上比完赛不直接离开,第二天一早走。

等喻文州洗完餐具两人就出门了,到集合点时不到十点半,不过所有人都已经到了。

众人闲谈着上了车,不知不觉中就到了机场。

蓝雨有个话唠的事儿在整个荣耀圈属于众人皆知的,平时要对上了后忍忍垃圾话还好,要是长期相处呢?从上车到上飞机到下飞机一直在念叨的也只有他了,要有新人入蓝雨这将是他会面临的第一个崩溃性问题。

一行人率先去了入住的酒店。

“队长,我们中午要不要出去溜一圈啊,听说B市有很多好吃的,我们一起去吃呗,要一直呆在酒店也不好玩,瀚文肯定也很想出去玩的毕竟是小孩子嘛,对吧瀚文?”黄少天扭头看卢瀚文。

被问到话的小家伙毫不配合的摇了摇头“我觉得要比赛前还去外面玩得很累不好。”

喻文州一脸好笑的看向黄少天。

“要玩都要等今天比完赛了再去,是吧前辈。”还不忘朝黄少天眨眨眼睛,像是下了什么约定一样。

“蓝雨必胜!”

“蓝雨必胜!”

一个战队里有大小两个活宝也算是一种福气。

比赛前的几个小时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午睡完了吃了饭了,玩了会儿荣耀,就通知去比赛场地了。

要说蓝雨和微草的渊源也是第六赛季蓝雨得冠的事儿,要没有这一茬,微草就是第二个建立王朝的战队了。

比赛很激烈。微草主场有优势,但蓝雨也不是战五渣,一个稍不留神一大一小俩剑客就会把对方搅得天翻地覆。王杰希魔术师的名号不是白来的,往往在关键时候救了场。

双方粉丝从团战前就悬着一颗心,到团战的时候更是巴不得自己多长几颗心来压压惊,干脆就卯足了劲替自家战队加油,好像自己的热血可以传达给那些听不见他们声音的人。

要赢啊。双方都是这个念头。

胜利是不会因为某一方的愿望而更改的,这场被放手一搏的微草拿下了。

“恭喜。”喻文州跟王杰希握手的时候说。

“加油。”王杰希说。

卢瀚文有些垂头丧气,被黄少天拍肩弄得一个趔趄。
“没事儿,换本剑圣对上刘小别也要花点时间才能干掉他好吧,下场把他们打个落花流水!”

说干掉也是够夸大。

“好,今天就先散了吧,明天一早回去看录像,看看这场比赛存在些什么问题。”

队长都发话了,队伍自然就解散了。

卢瀚文回酒店了,好像没什么心情继续之前跟黄少天说好的逛街觅食。

说黄少天没什么心情转变那也是假的,不过输赢经历得多后,也能做到不露声色了。

没有去找做的攻略上的那些美食店,就着比赛场地外不远处一间人较少的店里准备吃饭,客场比赛要说有什么好处就是不太容易遇上自家的粉丝,毕竟是对家的大本营。

两人在等上菜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熟人走进店里,黄少天朝他挥了挥手示意。

是孙哲平。

“你怎么在这啊?哦对,你们义斩好像也在B市来着,来看我们比赛是吧?不过你们义斩没进季后赛,那就是给张佳乐来看了,他们霸图有张新杰你何必呢,那是和我家队长一样的战术大师……”

某种意义上来说黄少天叫嘴炮轰炸机,一开场就火力全开。

“就过来看看,那边没什么事儿,不过居然在这里遇见你们了。”

“一起吃吧。”喻文州提议。

被邀请的人也不客气的坐下。

“你们俩倒是什么时候都一起的。”孙哲平笑道。

“你一个人吗?”

“他们在训练,反正到时候也能看的,就没过来看比赛。”

要说熟其实三个人不算特别熟,孙哲平是第二赛季的,跟张佳乐打出血花繁景那会儿黄少天跟喻文州还不是职业选手。不过都喜欢荣耀,又都是职业圈的,要聊点什么也不至于找不到话题。

要说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人还有件惊人的事儿,打完国家拿到冠军后回来两人就出柜了,闹得沸沸扬扬的。有次媒体抓住这个话题询问两个人,人特干脆就说了“的确在交往”。圈子里轰动了,两个人平静到不行。

服务员上好菜了孙哲平摸出手机发了条短信,那头回复了才拿起筷子。

“发短信给张佳乐啊?”黄少天问。

“是啊,看他吃饭了没。”

所谓心上放了个心心念念的人就是这般模样。

tbc.
↑好久没打了hh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