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肆颜

周棋洛老婆

【全职/喻黄】不换

合文.




10

说要喝酒的事就这样被黄少天的瞎嚷嚷给一笔带过了,虽然喻文州和黄少天并不像叶修那样喝一杯就倒,但毕竟为了保持手速和手的稳定度也不是经常喝酒,酒量自然谈不上好。要说实实在在喝了一场的话,只有第六赛季蓝雨拿冠军那次,集体喝趴。

第二天一早醒来因为宿醉的缘故还有些头疼,发现战队的所有人横一个竖一个全部还睡着,他拍了拍黄少天的脸。
“少天,回家了。”结果那个人压根还没酒醒。

喻文州到现在还依然清楚的记得那次把黄少天带回家废了不少功夫,喝醉了的家伙格外粘人,话也更是比平时多了不少,虽说很难让人相信黄少天的话还能变得更多。

“队长队长,我们赢了啊,蓝雨是冠军!”

“是是是。”

“队长,我们真厉害啊,是冠军啊。”

“对,很厉害。”

“队长队长,能在蓝雨真的是太好了!能和队长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嗯,太好了。”

蓝雨是冠军真是太好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

一行人吃饱喝足也就准备各自回到住处休息了,卢瀚文倒是精力充沛的嚷嚷着回训练室通宵来着,不过被所有前辈异口同声的否决了,他也就放弃了,毕竟小孩子心性。

黄少天一到家就直挺挺的躺倒在了沙发上,喻文州也没去管他,一天下来虽说是在玩不过也够呛,再怎么精力充沛也不是用不完。

喻文州也没好到哪去。看着沙发上的人已经开始鼻尖冒汗,他拿起空调遥控器把温度调到了26度,据说26度是最适合人类生活的温度,有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他就不知道了。

浴室的热水器一回家就开着了,他回卧室拿睡衣准备洗澡,随带拿了空调被搭在黄少天身上。

花洒里的热水落在身上让人精神许多,倒是格外适合思考。喻文州又想起了和黄少天一起回家的事,他还没和他说,不过比起黄家来说,他家那关无疑好过许多。也只是相对而言,他不太确定在如此可以称为惊世骇俗的事故面前自己的父母会持怎样的态度。喻文州想了好久最后终于下定决心打完下一场就带黄少天回家,早晚都是要面对的事,解决了其中一方也要安心一些。

洗完澡刚一踏出门就感觉到手臂上有很多小水珠在往外冒,但是现在这个季节洗完澡出来这种凉快的感觉还真不错。

黄少天已经睡着了,能听见轻微的鼾声。喻文州把盥洗室的排气扇打开,把里面的空气换了一轮才叫醒了他。

虽然开着空调,不过之前的汗渍残留在皮肤上那种粘腻的感觉真会让人心情烦躁,黄少天也不例外。 挣扎着起身向浴室,等洗完出来后就演变为满血复活,活蹦乱跳的吵吵着让喻文州帮他吹头发。

喻文州也是微笑着说了“好啊”就回房间拿吹风机了。

以前刚到训练营的时候喻文州并没有和黄少天分到一间房,两人当初压根没什么交集,算不上熟。后来熟络契机倒也简单,有一次黄少天串房来找他的室友刚好他做好了饭,他邀请黄少天一起吃后慢慢的串房来得更多了。蹭饭就算了,之后慢慢演变成了每次洗完澡也都要跑到喻文州的房里让他帮忙吹头发。那时他的室友还说笑道“喻文州你就是黄少天家的保姆吧”之类的话,他也就一笑而过。成为室友的缘故是嫌跑来跑去麻烦的人向经理申请了调换房间,得到同意后两人就住到了一起,直到现在搬了出来也是一样。

“队长,回神回神!”

原来不觉中扒弄头发的动作停了下来,电吹风一直吹着一块地方,头皮有些发烫。

“抱歉。”

黄少天的头发属于细软的一类,摸起来很舒服,触感特别好,所以喻文州很是享受帮黄少天吹头发的这个过程。

“队长你走神了,在想什么嘛?”

“少天,我想好了,打完下一场我们就回去。”

“这么快吗。”声音闷闷的,听不出什么情绪。

喻文州一瞬想起了什么“我是说,带你去我家。”

“好吧好吧,反正有队长和我一起我就什么都不怕”。黄少天像是下了什么特别大的决心,突的站起来,自然撞上了喻文州手中的吹风,喻文州虽然反应够快,可还是没能完全避开,黄少天捂着头嗷嗷直叫。

第二天的训练也是照常进行,黄少天状态特别好,据说是吃了队长做的早餐。

离比赛不远了,离回去也很近了。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