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肆颜

周棋洛老婆

【青黄】光源

8
其实还没有到饭点,青峰只是单纯想转移话题而已,他不是会和自己死磕的人,各种假设要真较真起来是很要命的。
“小青峰做饭给我吃吗?”
他没有说要亲自下厨吧?
“让我见识见识前男友的厨艺吧。”
前男友……还真敢说。
“小青峰怎么不说话?该不会是不会做饭吧?”
“你会?”他还没忘以前叫黄濑做饭,结果差点把他们家给烧了的事儿。
黄濑朝他挥了挥用夹板固定的手“伤员的生活不能自理,真糟糕。”
“是是是。”青峰应道“要去我那儿也行,吃过饭后我就帮你把没带走的东西打个包,送你回家的时候给捎过去,省得你自己家那么空。”
“小青峰这是在跟我划清界线吗?”
“划得清吗?”
划不清。
他俩都清楚,就算不处情侣了,也还有别的羁绊。
“下车。”
……
到青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做饭,然后两人吃过饭后没受伤的那位去厨房洗碗,受伤的那位坐在客厅看电视,等厨房里的事全弄完的时候外面天已经染上了黑色。
刚走进客厅的人就看到黄濑只有一只能用的手也不安分,在电视柜里翻来翻去。
“你在找什么?”
“小青峰,这是什么?”对方没回答,反倒又把问题抛给了他。
青峰大辉看了过去,是DVD碟片,《猫和老鼠》。
以前他和黄濑凉太还在一起的时候那个模特就喜欢把空调温度调高,套个棉T穿个短裤,不穿袜子就光着脚坐在他家沙发上哈哈大笑。他们一起在家的时候黄濑喜欢枕在他腿上侧着身子看,一头软软的金毛蹭得他腿痒。他有时候值夜班,第二天凌晨回家的时候发现那个家伙连毯子都没搭在身上就直接在沙发睡着了,电视还开着。
他把他抱进卧室睡觉的时候总是会亲一下当报酬。
“小青峰原来喜欢看这个,我也超级喜欢的!”
是啊,你超级喜欢了,看多少遍都不腻还总是缠着我陪你反复看。这样的话青峰大辉说不出口。
回忆过去的时候他才发现他曾经有多爱他家的那个事儿逼,那时候他是真的想过要和他一辈子在一起,别的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去在意。可最后他们还是分开了,他甚至觉得两人是真的没感情了,本应该分开。
青峰觉得自己这辈子没这么感性过,一把抱住了蹲在地上拿着DVD碟片的黄濑,因为力道过大那个人被他扑到了地上。
“黄濑,黄濑凉太。”他声音低哑唤他的名字。
“小青峰,很疼啊真是的!”
“黄濑,你还喜欢我吗?”这样的问题问出来令他感觉有些物是人非。
黄濑一愣,笑了起来“最喜欢小青峰了啊。”
他吻了他的脸“感觉恶心吗?”
对方还未答话,这次吻了唇“这里呢?”
手放肆从衣领口里探了进去捏弄凸起的那个点“这里呢?”
“唔……小青峰快放开。”
如果是以前他就直接把黄濑抗进卧室了,但要放在现在普通朋友的关系上那些事也没什么立场能做。
黄濑失忆了,不记得他了,他们不是恋人了。这样的话告诫自己多少次都觉得不太真实。
“黄濑,你还真行啊。”青峰苦笑,抱住对方的手也放开。
“我去洗个澡,你今天就睡这里得了。”
青峰走开了,黄濑保持着之前被扑倒的姿势没动,不知道在想什么。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