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肆颜

周棋洛老婆

【青黄】光源

15


    黄濑嘿嘿笑了两声,说“那可不一定。”还没等青峰说上什么就凑上去在青峰脸上啄了一口,完了还不满意似的吻了唇。


    青峰的手被这一茬弄得开始不老实了,结果还没来得及得点实质性的甜头就停手了,他碰到了黄濑上着夹板的手。


    被放开后的黄濑脸有些红。


    “做下去也没事。”他说。


    “真的?”青峰挑眉,想了想又说“算了,等你手好了再补回来。”


    两人躺在了沙发上,黄濑靠着青峰,金色的发丝凌乱散着,有一些挠到了青峰的脖子,让他觉得有些痒。于是他伸手把其扒弄到了另一边,软软的触感令他有些停不下手,干脆有一搭没一搭用手指顺着黄濑的头发。


    “黄濑。”


    “嗯?”


    “跟我回去见我爸妈吧。”


    “嗯。”他懒懒的应了一声,半天才反应过来有点不对劲“你说什么?”


    “我说,带你去我家。”


    黄濑不说话。


    他脑子里飞速冒出很多的念头,又全部一个个像泡沫一样破掉,但他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一件事,青峰在为他们的未来铺路。


    “黄濑?”青峰用指头戳了戳黄濑的额头,问“你不乐意?”


    “不是。”黄濑说“我在想这算是见家长?”


    青峰嗯了一声,又说“你要是不乐意就不去,我们过我们的,他们也管不着。”


    “有你这么说话的吗?”


    青峰表示无所谓。


    “我还以为你要向我求婚。”黄濑突然这么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


    青峰在黄濑脸上掐了一下“你想跟我结婚啊?”


    黄濑不出声,没受伤的手打了一下在自己脸上折腾的咸猪蹄。


    “黄濑你想嫁给我么?”青峰又问了一遍。


    “戒指没有,婚你也没求,换谁会答应啊?”


    青峰笑“戒指咱俩马上去买啊,只要我买得起的,你挑哪种都成。”


    “求婚啊?”青峰两手环住了靠着自己的黄濑,认真开口“黄濑,你愿意嫁给青峰大辉么?虽然我没什么钱,不过要是省点花的话,养个你还是没问题的。”


    黄濑哭笑不得“谁像你这么求婚啊?”


    “我啊。”青峰回答得理所当然“黄濑,你答应吗?”


    向他求婚的人在邀请他一起去一场不知通向何处的旅途,黄濑决定听从本心。


    “戒指你得补上。”


    “成。”

   tbc.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