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肆颜

周棋洛老婆

【青黄】光源

6
假装安静几天后,青峰接到了黑子的电话。
说是假装,自然是他过得不太好,其表现为他总觉得黄濑会一个人在家把眼睛哭肿。
“青峰君,你好。”
“哲,你有事啊?”
“黄濑君已经在我这里住三天了,这让喜欢过黄濑君的我有些困扰。青峰君准备什么时候把黄濑君哄回家呢?”
黄濑到那里去了?
“谁管他。”
“这次吵架要这么久吗?”
“没,我们分了好几个月了。”
“原来是这样。”电话另一头应了一声“好的,我明白了,那我挂电话了,黄濑君从浴室里出来了。”
青峰突然脑洞全开,脑子里想了些让他有些不痛快的事,心说还是去道歉认个错吧,结果黑子那头已经挂了电话。
靠!
他立马换了衣服,开车去黑子家。
心里很不爽就是了。
路上连续超了几个车,还好是非工作日,不然交警队那边估计又要打电话找今吉聊天了。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黑子家住三楼。
他按了门铃,是黑子开的门。
“青峰君令人很敬佩的一点就是善于立马用行为否定自己之前说过的话。”
脸皮厚如青峰也感到了有些尴尬,于是转移了话题“黄濑呢?”
“黄濑君在睡觉。”
“哲你不是说那家伙在洗澡吗?”
“对不起,我欺骗了青峰君。”
“……”青峰望着黑子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
“要一直站在门口吗?”
话已经问到了这里,自然就应该进屋聊了。
他们在客厅,黄濑在客房,隔音效果不错的屋子谈不上打扰睡眠一说。
刚泡好的茶叶氤氲着热气,茶叶还在沸水里打着转。杯壁有些烫手,青峰拿起喝了一口后把杯子放了回去。
“哲,你有话说?”
“是的。”
“所以——?”这架势是要审问他什么?
“黄濑君说他失忆了。”黑子说“作为好友,我觉得应该关心一下这件事才对。”
“就那么回事,车祸失忆,把我给忘了,还记得你们。”
“青峰君难过吗?”
难过?怎么说,准确用上形容词的话,他应该是属于有点不爽,凭什么只忘记了他一个人。这选择换别人恐怕也接受无能,但硬说难过也没到那种地步。
“我觉得有点奇怪。”
“什么?”青峰回过神来。
黑子想了想,摇了摇头“没什么。”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继续闲聊,茶杯里的茶见底时青峰提出了告辞。
“那黄濑君呢?”
“扛回去。”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