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肆颜

周棋洛老婆

【全职/喻黄】不换

此为合文.

21

    时间一晃而过,蓝雨和轮回的比赛就这么来了,因为是客场的原因,蓝雨粉看上去弱势很多,但架势却丝毫没有落下。

   

    “大家加油。”上场前喻文州这么说了句。

    比众人更紧张的是粉丝,悬着一颗心随着赛事起起伏伏,赛场上有时就是观众还没反应过来的那一瞬的事儿,大大的荣耀二字就打了出来,有一群人作为失败者下场等着来年重振旗帜,有一群人作为胜利者再度踏上新的征程。

     比赛很残忍,但对所有人都一样。

     整场比赛把所有观众的心提到了顶点,可以用全程高能来形容,蓝雨的埋伏,一枪穿云的突破,夜雨声烦的从旁突袭,流云和无浪的对峙,赛点令人应接不暇一个紧接着一个。

    最后结果出来的时候双方粉丝半晌都没有反应过来,结束了……?

    结束了,蓝雨输了。

    双方队员笑着握了手,没有过于表露关于比赛成绩的情绪。

    “大家回去好好睡一觉,明天回去后分析比赛。”喻文州说,又特意点了卢瀚文“瀚文,你今天发挥不错。”

    出了会场众人上了车,到了酒店就各自回了房间。

    “少天怎么看?”

    “比赛节奏被打乱了不说,有一段还被对方牵着走,有点糟。”

    喻文州笑了笑“我们也早点睡吧。”

    “队长你不先看看录像分析分析问题啊?”

    “明天大家一起看吧,一起找问题。”

    黄少天也不反对,煞有介事的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喻文州同志辛苦了,今天就放你一马吧!”

    “去洗澡吧,我给你拿衣服过来。”

    “在浴室做啊?”黄少天突然这么来了一句,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那个人意识到自己说了不得了的话,害羞得立马跑进了浴室。

    靠靠靠,他在想些什么啊?脑子抽了吧!

    听到不错提议的人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心想要是在家里说不定就照做了。

    整场比赛存在着很多问题,喻文州很清楚,对于手速问题这种困扰他早已习以为常,但如果是战术上的失误的话,就应该好好找找原因了。

    喻文州没有就这件事想太多,起身去给黄少天拿了睡衣,不过就对方的态度,劣根被挑起了,怎么也想逗逗他。

    “少天。”他敲了敲浴室门。

    “干嘛?”

    “开门。”

    “你要干嘛?”里面突然就没了水花四溅的声音,估计是关了淋浴器。

    “你不是说要在浴室做?”

    “你听错了!”

    “衣服我放在外面了。”喻文州完全能想到黄少天恼羞成怒的表情,忍不住笑出声来,把衣服放在了置衣篮里便回了主卧。

    浴室里的人过了好一会儿才把门打开了个缝,悄悄看了眼发现喻文州不在,连忙拿起衣服,关上门利索的穿好。

    着装上没有什么问题了才张牙舞爪地扑向喻文州“队长你逗我啊你,你心是黑的吧,心怎么脏得跟那叶修似的,还是不是我的好队长了?”他就冲喻文州怕痒来报复的,挠了他好一会儿才罢休。

    才刚刚捉弄别人就遭到报复的人笑得有些喘不过气来,趁黄少天停手就一把抱住了他。

    “开心了?”说话的热气抚在了怀里那个人的颈间。

    黄少天在喻文州脸上咬了一口“不开心!”

    一张好看的脸上落上了牙印,当事人还不喊疼,抱着黄少天轻声说“那让你咬个够,反正我也还没洗澡。”

    “那我就把你给咬个毁容,然后那些喜欢你的女粉丝们就说喻文州怎么变得这么丑啊,我们还是喜欢剑圣黄少天好了,人长得帅又没脾气,简直是联盟第一男神……”

    “我那么丑没人要了怎么办?”喻文州笑吟吟,轻咬了一下小话唠的耳朵。

    “那本剑圣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你了,不过你要给我洗衣服做饭,还要打扫卫生,我不高兴了你得逗我开心,还有我无聊的时候你得给我找人陪我PK!”

    喻文州故作深沉的思考了一下“好像有点吃亏,管吃饱吗?”

   

    “那就要看本剑圣的心情了!”

    话刚说完,两人就笑成一团,抱着在大床上滚了一圈,调整有些絮乱的呼吸。

    “队长,我想和你一起拿很多冠军,和我们蓝雨的大家一起拿很多冠军,等以后我们退役了就给咱们蓝雨的小辈们说,你们看看,咱们蓝雨可不是盖的,然后我们以后不打职业赛了就到处跑怎么样,要遇上个荣耀粉我们还可以吹嘘自己是得过世界冠军的人!”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还有些湿润的头发,说了声好。

    蓝雨,他们背负着这个名字,打上了这个标记,一生职业生涯只为这个名字赢得荣耀。

   

    tbc.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