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肆颜

周棋洛老婆

【青黄】光源

12


    一下车黄濑就看见青峰换上了便服在那儿等他。心里装着满腔的话却不知如何说起,询问的话也咽了下去,干脆就把所有的心思压了下去,摆出了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只是有些东西更加坚定了。

    “去超市?”青峰问。

    “买菜吗……”黄濑想了想“还要买毛巾和牙刷,小青峰你家有备用的被子吗?”

    “有。”

    “那就好,晚上小青峰给我铺床吧。”

    青峰有些晃神。

    “小青峰?”

    “走吧。”

    青峰只是觉得他们俩跟和好了一样,黄濑站在他身边笑得跟刚交往的时候一样。

    他们去的超市好像在搞特卖活动,人很多,挤来挤去也不好推购物车,青峰干脆提了个购物篮,一边走一边不忘问黄濑要些什么。

    “小青峰。”黄濑喊住了他,停在了拖鞋的挂架处“我们买拖鞋吧,你一双我一双。”

    拿了两双款式相同的,颜色一深一浅。

    “你不买零食?”青峰接过两双鞋,放进了购物篮里。

    “对!零食!”黄濑跑向了另一块区域“小青峰你在这里等我。”

    青峰也没站着傻等,去了日用品区替黄濑拿了一条棉毛巾和一把牙刷,回到原地的时候看见黄濑上着夹板那只手也夹着两包零食,另一只抱着了更多,正在左右张望,看见他了连忙跑上前去。

    “我以为你不见了。”黄濑说。

    “你白痴啊你,这么大个人会消失?”

    “谁知道呢。”黄濑小声说了一句,把手里的东西放进了购购物篮里。

    青峰还没来得及问黄濑在瞎嘀咕什么,就看见一个购物车冲了过来,连忙一把拽过黄濑揽进怀里。

    购物车因为这一记冲撞,挡住推购物车的一对情侣视线的几大箱东西摔在了地上,两人这才发现撞了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男人首先反应过来,立即不住道歉“请问您有没有事?需不需要去医院看看?”

    “撞坏了你赔我一个啊?”青峰有些发怒,说出的话没有在脑子里绕一圈就直接蹦了出来。

    “对不起对不起,因为决定结婚后第一次一起购物,我女朋友有些激动,真的很抱歉不小心撞了您,如果有什么问题现在我们就去医院,医药费方面我们会尽数付清的……”

    黄濑总算是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儿,连忙开口“小青峰,放开我。”要说挣开,他一大老爷们儿也不是做不到,只是被青峰说的那句话弄得有些犯蒙,隐隐觉得说的是自己,但又觉得不可能。

    这么一放开就不得了了,妹子看见黄濑一下子就激动起来“黄濑君……你是黄濑君吧?最近看见你受伤的消息我还以为是假的,你真的受伤了吗?”

    突来的这一茬让其余的人都有些傻眼,不过职业精神过硬的人很快换上了微笑“没有什么大问题,很快就能继续工作了。”

    “那个……”妹子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黄濑的手“签名的话,不太方便是吗?”

    “抱歉,签名的话的确不太方面呢,如果是合影的话就没关系的。”黄濑有些抱歉的说。

    妹子急忙翻出手机递给自己的男朋友“亲爱的,帮我拍照!”

    末了小情侣朝两人又道了歉,这事就这么算完了。购物车换成了男人在推,妹子拿着手机还是很激动,嘴里不住嚷嚷“你看!是和黄濑君的合照!还好刚刚那个黑保镖护住了黄濑君,好险啊,要是撞到了黄濑君我会难过死的……”

    “以后不要推着购物车跑了,容易撞到人。”

    “哦……”

    声音不算小,就算超市放着音乐,这边的两个人也是能听清的。

    青峰脸更黑了“保镖?”

    黄濑极力忍住笑“小青峰你是警察嘛,是人民的保镖没错。”

    保镖不说话,瞪了他一眼。

    大模特和黑保镖直走到了蔬果区,一群大妈和家庭妇女里扎了俩高高俊俊的小伙儿忍不住让人多看了几眼。黄濑作为公众人物早就习惯了别人的注视,与人眼神交汇还会报以一笑,青峰就受不了了,随便挑了一些菜就拉着黄濑去付钱,直到出了超市,青峰才注意到自己一直拉着黄濑。

    “人多,怕把你弄丢了。”青峰解释。

    “牵个手而已啦。”

    而已,青峰最讨厌这个而已。以前两人还因为这事吵过架,黄濑作为炙手可热的模特难免会和女人搂着拍个照什么的,次数多了青峰不乐意了,叫黄濑别接这种工作。黄濑因为公司安排又为难,当时就说了句只是抱一下而已啦。

    也不是青峰小心眼,这是换了谁会乐意?要换了青峰去搂一个女同事估计黄濑也会不舒服,要真毫不介意恐怕这感情就有点问题了。因为喜欢那个人,再小的事也成了大事。

    可这两人明明都喜欢对方,可谁都不肯退一步。

    tbc.


评论(2)

热度(8)